第八届MBA迎新晚会暨第三届MBA十大感动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2017-11-01 15:00:56
新生

10月28日晚,第八届广东财经大学MBA“精英汇”迎新晚会暨第三届MBA十大感动人物颁奖典礼在阳光酒店七楼宴会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党办校办、宣传部、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MBA任课教师、校外导师,MBA教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历届MBA校友,中国MBA联盟,MBA华南联盟院校代表以及全体MBA学生参加晚会。

本次晚会以“筑梦远航,创赢未来”为主题,寓意新起点、新征程,共创辉煌未来。晚会在于海峰及往届校友的祝福视频中拉开序幕。于海峰在贺词中对17级新生加入广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获得十大感动人物称号的同学继续关心社会、关心学校,树立远大的社会责任感,成为广东财经大学优秀的MBA学员。

黄晓波在致辞中对MBA教育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代表学校对17级MBA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他希望我校MBA学子积极践行“厚德、励学、笃行、拓新”的校训精神,在校学习期间,不但要学习商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更要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尤其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面对各种机遇和挑战以及纷繁复杂的社会环境时,能够独立思考,明辨是非,择善而从,把个人命运和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德才并重,不负使命,扎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将来服务社会、回报社会、造福人民。

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讲话,他对MBA联合会迎新筹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17级新生以十大感动人物为榜样,勇于开拓,锐意进取,志存高远,胸怀大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接着,晚会进行了广东财经大学第三届MBA十大感动人物颁奖。黄晓波为丁剑虹、谭玥等十大感动人物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结束后是精彩的文艺汇演。开场节目《龙腾飞舞》迅速点燃大家的热情,17级新生带来的《歌曲串烧》风格不一,有深情款款的泰语情歌、温柔甜美的日语歌,还有豪迈奔放的蒙古歌曲。MBA中心全体老师表演的《MBA style》更是引爆全场,统一墨镜、小西装,精彩的骑马舞,从50多岁到20多岁个个风采飞扬,体现了MBA“family”精神。

晚会高潮迭起,校劲舞团带来的舞蹈《good time》青春洋溢,活力满满;17级新生刘左霖等带来的韩风舞蹈《shake it》热情火辣,吸引全场目光;还有幽默有趣的小品节目《互相帮忙》,让人开怀大笑。穿插的抽奖环节更加激发新生热情,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连成一片。2017级谭俊锋等同学深情演绎了诗歌朗诵《我的祖国》,2017级新生献唱《当你老了》、《平凡之路》。最后,晚会在嗨翻全场的《社会摇》中落下帷幕。

作者/通讯员:钟艳婷 | 来源:MBA教育中心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