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12:11:12
统战十九大

10月31日下午,我校召开统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知联会会长、副会长,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邓惠毅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吴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杨长春传达了十九大精神。与会人员就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谈了心得体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田忠辉认为,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昭示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继往开来的伟大征程,对当前中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变的新论断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和担当。民进支部主委张军表示,十九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工作中,不忘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要感恩奋进,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提高人才的培养质量作出更大的贡献。

吴琦强调,现在党内党外和全社会都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作为高校教师,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摄影:田翠柳
作者/通讯员:杨婧 |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