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会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落实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

2017-11-01 10:39:57
党建十九大

10月30日上午,宣传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畅谈学习体会与思考;学习筹备召开广财大第一次党代会相关文件,推荐提名党代会代表和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校党委副书记袁新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支部全体成员高度赞扬党的十九大,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旗帜鲜明、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气势恢宏,振奋人心,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特别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具有里程碑意义。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是全校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的重大工作,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筹备召开更是机遇特殊,意义重大。要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十足的工作干劲、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广财大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为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袁新满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个跨时代的盛会,大会深入总结了过去五年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对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爱戴和拥护,并激发出强大的工作动力。首先要原原本本学懂报告,真正下工夫弄懂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其次要认认真真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深入研究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提法,做到学深悟透;再次要扎扎实实结合实际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具体岗位,把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宣传部要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教师工作部要抓紧抓好抓实教师的学习教育,工会要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袁新满强调,“要按照上级和校党委的相关部署,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党代会的相关筹备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推动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继续奋斗!”

作者/通讯员:陈蓉 |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