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SQA HND项目通过系统外审

2017-11-06 09:48:01

11月3日,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外审官Barbara Irvine女士到我校, 对国际学院SQA HND 国际本科(3+1)项目开展系统评审。该项目由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英国学历管理委员会和我校联合举办。校长于海峰,国际学院院长林莉、党总支书记谭玉祥、项目协调员卜凌嘉等一同出席系统评审会。会议由林莉主持。

会上,于海峰对外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概况及国际学院的办学历史。卜凌嘉就项目管理团队、教学质量、日常教学管理、教学资源管理、学生支持管理等方面向外审专家介绍我校SQA HND项目的办学情况。

经过审阅项目相关制度文件、教师学生代表座谈等环节,系统评审工作于下午17时结束。外审官Barbara Irvine女士宣布我校国际学院SQA HND项目顺利通过系统外审,同时对我校SQA  HND项目的各项系统政策运行情况、教学和管理质量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作者/通讯员:吴斯娜 | 来源:国际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