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启校企合作党建“结对共建”新模式

2017-11-06 16:18:29
党建

11月1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和广东冠中盈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结对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广东惠州举行。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邓惠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任巍、党委书记代永华、副书记方继勇,广东冠中盈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层及党支部书记曾辉良等支部成员参加仪式。曾辉良主持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签约揭牌仪式在庄严的入党宣誓声中拉开帷幕。

代永华和曾辉良共同签署共建协议,并代表双方发言。他们强调,党建结对共建,旨在将校企合作理念融入党组织建设中,构建党组织建设协同发展模式,以共建促党建,实现共建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双方表示,将紧紧围绕共建目标,紧扣共建主题,落实共建内容,把握共建时间,展开深入合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邓惠毅作总结发言。他对校企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表示祝贺。表示“结对共建”活动是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有益探索,希望双方以“结对共建”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抓重点、出经验、挖亮点,构筑党建工作“结对共建”长效机制,谋求共同提高。

党建“结对共建”签约揭牌仪式是双方战略合作的拓展和深化,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进入新阶段。今后,双方将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不断丰富校企合作背景下党组织建设协同发展工作模式,形成基层党建工作发展新格局。

根据双方“共建协议书”达成的共识,今后双方将致力于六大项目的合作,包括推动双方人才培养,共建企业管理培训、咨询、研究平台,共建党建工作沟通交流平台,开展党建经常性互学互访,推进结对互助爱心工程,合力营造育人文化圈等。

摄影:
作者/通讯员:张自广 |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