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学生模拟招聘大赛开幕

2017-11-09 11:15:05

11月7日晚,由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第三届“学生模拟招聘大赛”开幕式在广州校区实验楼209室举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领导老师、合作企业代表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出席开幕式。

学工部部长胡卫标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联系校外企业合作举办“学生模拟招聘大赛”是我校促进大学生充分就业的有效途径,是我校就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的具体表现。本届模拟招聘大赛将为学生搭建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实现学生与企业的零距离对接。

本届模拟招聘大赛合作企业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海闻科技&海华税务师事务所、时代地产集团、广州OPPO公司等知名企业的代表也上台致辞,上届模拟招聘大赛冠军现已成功签约广汽集团的2014级谢佳跃同学分享了去年参赛的心得和收获。

开幕式后,智联招聘的金牌面试官、曾任乔布简历资深讲师的李梦涵老师为在场同学作了关于简历制作的讲座。

本届模拟招聘大赛是第三届,面向全校2万多名在校学生,已成为一个口碑好、品牌强、效果佳的学生精品活动。

摄影:
作者/通讯员:无 | 来源:无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