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院报》蝉联“广东十佳校媒”

2017-11-10 14:43:42
表彰奖励

11月4日,《人文院报》(下称“院报)于广东省第七届十佳校媒评选“粤入新拾代”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膺“十佳校媒”,这是院报第五次获此殊荣。

此次评选中,院报前期与全省40多家校园媒体进行了激烈角逐,最后在决赛场上与15家校园媒体同台竞技。

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的决赛现场,院报汇评代表王清民从组织架构、内容运营、发展成就等方面展示了院报“专业主义、工匠精神、人文情怀”的价值追求,以及“创刊八年,四次改革,不断进步”的成长历程。无论是发掘校园共享单车与电竞现象、探访逐梦泳坛的青年运动员与龙舟节、探秘夜半广州,还是发展线上线下活动、构筑网络新媒体平台的立体化合作,这些都诠释了“你看见的时候,我们和新闻在纸上;你看不见的时候,我们和新闻在路上。”

据悉,十佳校媒评选是针对全省各高校校园媒体进行综合业务能力评定的一次大型活动,是中国(广东)高校传媒联盟的品牌活动。

作者/通讯员:傅寅 徐炜伦 |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