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与社会贤达向我校捐赠树木和空调一批

2017-11-10 20:10:23

11月9日下午,在广州校区图书馆南广场举行了树木和空调捐赠仪式。树木捐赠者谭沛泉先生之子谭梓航、谭梓炜先生,空调设备捐赠者巫涤峰校友,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副书记吴琦、副校长陈国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吴琦主持仪式。

校友谭梓航和巫涤峰向学校捐赠树木与空调设备,陈国栋接受捐赠并向二位颁发校友卡。黄晓波向谭梓航、巫涤峰颁发捐赠证书。

“这几年,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可以为母校建设做点贡献,我感到很荣幸,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再创辉煌。”谭梓航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真挚祝福。巫涤峰也表示,能够在大学毕业14年后回到母校,力所能及地回报母校,他感到很荣幸,今后会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设出一份力。

黄晓波代表学校表示感谢。他指出,一所大学的发展离不开校友和社会的关爱与支持。学校34年的发展是一代代广财人努力的结果,但是它也离不开校友以及社会贤达的关心和帮助。他对谭沛泉、谭梓炜和校友谭梓航、巫涤峰爱广财大,不忘母校,时时惦记改善师生生活环境,关心帮助广财大的善行,表示深深感谢并铭记在心,同时也强调学校在发展中不要忘记支持和关心校友的发展,“有爱就有发展的源动力”。

最后,在场校领导、嘉宾一起参与了培土仪式,并希望我校师生如同大树般茁壮成长。

谭沛泉是清远市社会贤达、企业家,谭先生的儿子谭梓航为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0级校友。谭沛泉、谭梓航、谭梓炜父子三人热心公益事业,关爱和支持我校建设与发展,于今年10月捐赠一批大树,用于学校校园绿化与美化。巫涤峰是我校信息学院199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现任广州市慧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此次向母校捐赠空调设备一批,价值人民币70余万。

目前,校友捐赠的四棵高山榕、两棵香樟树及其他树木已种植于广州校区北校区图书馆前,捐赠的空调设备已用于佛山三水校区三个食堂。

摄影:于会艳 陈思凯 赵雨
作者/通讯员:郑雯文 |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