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奖学金答辩会拉开序幕

2017-11-10 10:05:54
表彰奖励

11月9日下午,校长奖学金答辩大会在广州校区正式拉开序幕。校长奖学金答辩大会分四场进行,11月10日下午、11月14日上午、下午在佛山三水校区开展另三场校长奖学金答辩大会。来自各学院的 50名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将角逐年度“十佳学生”校长奖学金。

为构建更为科学的大学生奖学金体系,鼓励学生个性化、多元化发展,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我校于今年6月出台了《广东财经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通过设立各类校内奖学金奖项,充分发挥奖励机制的育人杠杆作用,将培养拔尖的“通才”学生标杆和培育大批优秀的“专才”学生两种育人目标有机结合,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实现本科学生奖学金评选的重大变革。

经个人申报、材料审核、学院评选等环节,现已评选出了学业奖、道德风尚奖、学术科研奖、创业实践奖、文体优秀奖、自强不息奖、优秀学生干部和优良学风班9个类别的专项奖。在专项奖学金获得者中,各学院组织答辩评选出了院长奖学金人选,在这些人选中全校择优推选50名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参与角逐学校本科学生最高荣誉——年度“十佳学生”校长奖学金。

摄影:王诗莹 景晨
作者/通讯员:苏土交 | 来源:学工部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