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7-11-15 14:42:12
表彰奖励

 11月3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北京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我校审计处被授予2014-2016年度“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广东省共有11个包括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大型企业在内的内审机构获奖,其中仅有2所高校获此殊荣。

审计处在校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在各部门的配合下,着眼服务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大局,找准角色定位。当好“卫士”,不断加大对物资、服务和基建工程采购重点环节的审计监督和过程控制,及时化解经济风险;当好“医士”,积极开展审计项目,以问题和风险为导向,把脉问诊,防患于未然;当好“谋士”,加强部门协同,主动服务,提出可行性建议。审计处还加强内涵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实施“质量工程”、“人才工程”,打造高素质审计铁军,促进审计水平上台阶。

作者/通讯员:顾力为 | 来源:审计处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