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学院举办党建“书记项目”之党性论坛

2017-11-16 20:06:07
党建

11月14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北2-538举办党建“书记项目”之党性论坛,11位学生党员围绕“在新时代背景下党员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作了发言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70多人参加了党性论坛。

本次党性论坛是统计与数学学院“书记项目”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曲,要求学生党员结合“第一部曲——专题研读,第二部曲——现场体验”的学习成果,重点围绕“加强党性和道德品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戒”,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 ”的表率,达到“理论学习,感性体验,思想升华”的目的。

“书记项目”带给大家强有力的党性教育和丰富的教学活动。整个论坛准备充分,学生党员发言体会深刻,引起在场学生的热烈反响,纷纷表示要铸牢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砥砺奋进的姿态跟随党的脚步,加强党性修养。

王伟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论坛对党员教育起到引领作用,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他强调,锤炼党性首先要突出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身为党员,要对党有归属感,要有党魂。其次,要突出政治激励,树立政治意识,避免政治错误,并要加大学生党建的建设力度。最后,王伟以“少年强则国强”寄语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为热血青年,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摄影:李婷婷
作者/通讯员:黄础芳 |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 编辑:温倬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