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成立 我校被推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2017-11-17 19:56:09

11月16日,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成立大会暨高端论坛在武汉举行。校长于海峰、研究生处处长苏武俊参加大会。

大会推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为联盟理事长单位,来自全国各地的46所综合类与财经类高校成为首批成员单位,我校被推选为副理事长单位之一。于海峰在会上作了题为《服务需求,追求卓越,构建具有鲜明特色的财经一流学科体系》的报告,全面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建设财经一流学科的战略举措,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是由全国财经教育院校自愿发起组成的非营利性教育行业联合体,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的二级机构,全称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联盟旨在联合全国财经教育院校,共同研讨财经一流学科建设理论和实践,促进财经教育院校间交流与合作,构建财经学科建设系统平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财经一流学科建设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服务。

摄影:
作者/通讯员:谢琦 | 来源:研究生处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