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首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资产评估知识竞赛决赛在广财大举行

2017-11-30 16:52:34

新快报讯 记者王娟 实习生 张毓莹 通讯员 罗贤甲 姚维保报道 昨日,首届 " 福思特杯 " 全国大学生资产评估知识竞赛决赛在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举行。来自全国的 18 支队伍最终进入决赛,最终西华大学获得一等奖,东道主广东财经大学获得二等奖。

据悉,本次全国竞赛由全国资产评估高等教育实验教学研究会、广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主办,广东财经大学、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全国各大高校通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后,最终确定共计 18 支参赛队伍 80 余人入围本次决赛。大赛邀请了多位学界和业界专家作为比赛评委,受到了资产评估实业界的赞赏。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赛的举办也进一步扩大了资产评估专业在学界影响力。

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决赛最终由西华大学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广东财经大学参赛队伍和广西财经学院参赛队伍并列二等奖;三等奖得主分别为哈尔滨商业大学、云南财经大学和内蒙古财经大学。

        (《新快报》·ZAKER广州 2017年11月20日报道,链接:http://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pk=5a12ddce1bc8e0531100066b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新快报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