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赴我校佛山三水校区开展服务保障工作调研

2017-12-08 15:25:35

为进一步做好佛山三水校区资源配置与保障工作,12月7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赴我校佛山三水校区开展服务保障工作调研,走访国际商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木河、副处长郑红艳及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科周琪锋、物资采购科曾华强、设备管理科黄耿鸿等一同参与调研。

陈木河与国际商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就两学院的发展、定位及人才培养目标进行了交流,围绕如何打造集教学与科研于一体的国际化开放实验平台,培养高层次国际化应用型人才,提供支撑保障的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陈木河表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全力以赴配合推进省市共建佛山校区,以开放式、兼容式、着眼于未来的建设思路,整合、盘活资源,为佛山三水校区师生提供优质资源和平台。

随后,陈木河一行与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就新出台的《广东财经大学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和《广东财经大学物资和服务采购管理规定》进行交流,对资产办提出的业务问题清单一一解答,并结合三水校区的资产管理日常工作进行讨论。

摄影:
作者/通讯员:周琪锋 |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 编辑:温倬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