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举行

2017-12-12 10:34:52
社团

12月10号晚上,第十三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在佛山三水校区风雨球场如期举行。广东东软学院团委书记陈润坚,我校税务干部进修学院老师刘鸿燕、信息学院辅导员蔡键菁、校区党政办老师史专红,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李政稳应邀出席了晚会现场,与观众一起享受了此次视听盛宴。

在开场视频过后,社团联合会活动部带来燃情节目《burn up the dance》点燃观众的热情。一号选手廖菀淳的深情演唱《光》拉开第一轮演唱序幕,一段拉丁舞与这首歌相得益彰。二号选手陈子良为观众带来了一首难度极高的《差不多先生》,将嘻哈文化的活力与独特的态度传递给观众。嗓音酷似林俊杰的朱润霖则带来了一首林俊杰的《当你》,为我们诉说了一个关于单纯美好的初恋故事。来自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六号选手麦梓琪、吕超为我们带来了一首温馨的《被风吹过的夏天》,给人以温暖。经过激烈比拼,陈子良、胡钰祯、何绮盈、组合麦加琪与吕超、李威和谢程烺成功晋级第二轮。

第二轮比赛中,选手胡钰祯演唱的歌曲是张碧晨的《胡桃夹子》。何绮盈则以一首摇滚歌曲《my medicine》配以帅气的动作,点燃大家的激情。MC组合麦梓琪、吕超带来的《当你老了》为大家诠释了“我心永恒”。

在第三轮决战中,十号选手谢程烺以粤语歌《只想一生跟你走》摘得桂冠。八号选手李威演唱串烧歌曲《绒花》和《那些花儿》获得亚军,展现了民谣的魅力。六号选手麦梓琪、吕超深情对唱,以一首《你最珍贵》夺得季军。另外,最佳人气奖由九号选手张植泓、林钰婷获得,最佳台风奖则被二号选手陈子良收入囊中。

摄影:黄锐津 许灿鑫
作者/通讯员:郑伟君 陈谨 | 来源: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