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项成果获2017年广东易班优秀工作成果

2017-12-13 08:40:54
表彰奖励

近日,广东高校易班发展中心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广东易班优秀工作成果征集活动的通知》,我校选报的三类四项成果,分别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其中艺术学院李广照设计的《校本化设计——易小虎》获得优秀文化设计一等奖;学工部阮方明撰写的《“易班优课”嵌入新生入学教育实践探索》和《“早起鸟”21天习惯养成计划》获得优秀案例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邓果果撰写的《学生干部的“格局”》获得优秀网文二等奖。

本次活动由广东高校易班发展中心主办,旨在总结易班建设工作经验,促进易班试点高校工交流,展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果,探索易班推广模式和建设机制。

作为广东六所易班建设试点高校之一,我校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加大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及易班建设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我校易班建设的特色与成效。

作者/通讯员:安全审计员 | 来源:学生工作部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