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纪委工作评价检查组来我校开展纪委工作现场评价

2017-12-14 09:14:33
廉政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高校纪委建设,近日,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启动高校纪委工作评价,对联系监督的34所高校开展纪委履职情况和规范化建设工作评价。12月12日下午,由华南农业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韩云金带队的高校纪委工作评价检查组第二组来我校,通过听取学校自评报告、现场提问、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我校纪委工作进行了评价。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新满代表学校纪委向检查组作自评报告,围绕纪委履行监督责任及挺纪在前工作、监督执纪问责情况、督促落实主体责任、问题线索处置及信访举报办理、执纪监督专项检查工作、基层纪检建设和纪委队伍建设、纪委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自我评价,并接受检查组提问。

随后,检查组通过调阅相关材料、约谈个别干部等方式,对学校纪委工作进行检查,并按照评价项目,逐项进行评价打分。检查组肯定了我校纪委一年来的工作,同时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陈春帆 | 来源:纪委办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