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 (财经政法类专场)在我校举行

2017-12-15 15:02:47
就业毕业

12月14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广东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财经政法类专场)”在广州校区举行。共有500余家用人单位入场,为毕业生提供近16000个工作岗位,吸引了省内外8000多名毕业生进场参加。

上午九点,已有不少毕业生陆续进场。应聘的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现场一位毕业生告诉记者,根据招聘企业的需求以及自身面试情况,自己有较大的把握能被录取。不少企业招聘人员表示,是否拥有专业的知识储备、清晰的自我定位、正确的职业规划以及较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和实习工作经验,是公司招聘人才的重要参考因素。一位招聘人员认为,在当今社会竞争愈烈的情况下,用人单位首先看重的便是毕业生扎实、过硬的专业知识,此外,端正的态度也会给毕业生加分不少。

据了解,今年的招聘单位大部分来自广州、深圳等珠三角城市。共计超过60家世界500强企业、中国100强企业、民企500强企业入场,如汇丰银行广州分行、恒大地产、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广州市交通站场建设管理中心等,还有众多证券、保险、金融投资公司,岗位覆盖金融业、房地产业、批发与零售业、住宿与餐饮业、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教育行业等类型,凸显了“财经政法类”的专场特色。

本次供需见面会采用电子门票刷票入场,报名参加的学子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广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就可领取电子门票,为了方便毕业生,现场还设置了简历修改咨询点和法律咨询点。

                        

 

                      

摄影:赵雨
作者/通讯员:许若楠 |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 编辑:李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