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期文化创意沙龙在我校举行

2017-12-22 16:39:24

12月19日下午,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主办,以“创业与品牌意识”为主题的第十五期文化创意沙龙在广州校区图书馆举行。沙龙邀请了企业家对学生“双百工程”创业项目进行指导。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强、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愿方,深圳市君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束建群、执行总经理董剑鸣以及校友、老师、学生等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来自人文与传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经济学院的“双百工程”创业项目代表分别作项目宣讲分享。专业教师邹蔚苓和企业家们对学生创业项目进行现场点评,并分别对他们的创业方案及实践活动提出科学的指导意见。束建群还分享了企业实战个案,为在场学生带来一线创新创业经验。沙龙活动现场,林强为束建群、董剑鸣颁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校外导师”聘书。

据了解,“文化创意沙龙”前身为“国学沙龙”, 2014年底改办为“文化创意沙龙”,历时九年发展,现在已经成为我校第四届广东省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大学生思想教育与创新创业能力融合培养工程》的重要组成项目之一。在过去的几年里沙龙分别邀请了工艺美术大师、民间艺人、学界大咖、企业“牛人”来和学生一起分享关于文化创意以及创新创业的经验和体会。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 编辑:李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