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赴佛山三水校区落实国际商学院新建实验室事宜

2017-12-28 16:33:00
资产

12月28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会同基建处赴佛山三水校区,落实2017年第25次校党委常委会关于国际商学院新建实验室事宜的决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国际商学院、资产办、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三水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木河根据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决定和现场查看情况指出,一是国际商学院新建实验室配套场地的结构外观不做改变;二是新建实验室的家具选型应灵活易组合,既要满足国际商学院过渡期实验室的使用需求,也要满足今后大学英语视听室的使用需求;三是为确保新建实验室于2018年8月前投入使用,国际商学院会同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三水分中心制定出具体建设方案,于2018年3月15日前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随后,陈木河一行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谢访春等就三水校区第一、二教学楼的教室安装空调、课桌椅改造及走廊墙面翻新等项目进行现场查看,为项目的后续实施做好进一步准备。

摄影:
作者/通讯员:周琪锋 |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