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我校代表队获一等奖

2018-01-02 09:57:03
表彰奖励

2017年12月26-28日,“福晟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总决赛在重庆举行。由公共管理学院廖海燕、张国俊、赖怡琳老师指导,公共管理学院学生陈佳楠、曹蓉、黄裕清、莫凯茵和经济学院学生张颂贤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以优秀的策划方案、精彩的演讲展示及反应机敏的答辩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大赛一等奖。我校还获得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学研用联盟颁发的“2017年度优秀人才储备基地”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联合房教中国承办,拥有来自官方、高校、企业三方的专业评审团。大赛自2017年6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171所高等院校750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校内初赛、七大区域复赛的评审选拔,最终共44支队伍入围总决赛。

摄影:
作者/通讯员:曾宪怀 |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