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专项奖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2018-01-02 14:56:12
校区共建表彰奖励

2017年12月28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专项奖学金颁发仪式在佛山三水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琦、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院长贾毅等出席。大会由贾毅主持。

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大会通过视频回顾了同学们在佛山校区半年的学习和实践生活,师生们沉浸在暖暖的记忆之中。 

吴琦讲话,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爱岗报国、爱民为民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会选择、学会坚持、学会思考、学会批判,形成内省自我的本能、关爱生命的情怀、服务社会的信仰,让健全的人格引领未来。二是拥有更扎实的知识基础和文化底蕴,通过课堂、实践教学等形式建立深厚的的知识结构,融会贯通思维方式,形成开阔的视野、深刻的认知。三是取得更加突出拔尖的专项技能,注重知识技能的专业化和精细化,在专业学习与实践育人中进一步发挥自身的特长与专业爱好。四是拓展课堂学习,全面发展,培养知识吸收和应用能力,发挥主动意识,实现全面提升。

学生代表、金融学专业的邝浩俊作题为“四方共建,圆梦未来”的发言。他表示,作为首届全学段学生,肩负着形成优良学风、增强自身本领、为佛山社会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做贡献、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的责任。他表达了要成长为创新型、应用型、国际化顶尖人才的决心,同时对学校学院和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爱表示由衷感谢。

吴琦和黄庆安分别为一等奖和二、三等奖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

 

摄影:
作者/通讯员:周雅婷 | 来源: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