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生工作人员生涯团体辅导认证培训班

2018-01-04 08:41:20

12月27-29日,我校广州校区图书馆801室举办为期三天的学生工作人员生涯团体辅导认证培训班。研工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各学院的30多名学生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学生处处长胡卫标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对参加培训的学生工作人员提出要求。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内知名的生涯教育培训机构——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举办生涯团体辅导认证培训(GCT)。该培训通过教授高校生涯辅导教师团体相关基础理论、实操技巧及团体辅导过程演练,结合大学生生涯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旨在提升生涯辅导教师的团体辅导授课能力,丰富学校生涯教育活动形式。参加培训的教师还将获得《生涯团体课程导师资格认证》证书。系统培训是我校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职业生涯指导与服务的水平。

作者/通讯员:梁铿浩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