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本科教学工作总结暨教师专业发展研讨会议

2018-01-11 15:45:05
教学

1月9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在广州校区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本科教学工作总结暨教师专业发展研讨会议。副校长杜承铭,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傅道忠,教务处处长张军、副处长晏宗新,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陈红丽、教师发展与技术教育中心主任尹恩山和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执行院长彭雷清、副院长王宇晖及部分授课教师、拟引进新教师和2个企业家教师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宇晖主持。

杜承铭强调,学院要以“实践创业”、“协同育人”和“国际化”为办学特色,切实突出办学国际化发展。傅道忠认为国际商学院的办学不仅要兼顾本土特色,而且要具有国际视野,并表示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会为国际商学院人才培养做好服务工作。张军认为此次会议是国际商学院重视教学工作的有力体现,期望国际商学院能够尝试在专业认证、产教融合及互联网+ 教学等方面做人才培养改革实验田,并表示会尽力提升服务水平以推动学院发展。

外国语学院副教授董莉、信息学院副教授白雪梅及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讲师董欣欣分别就本学期所讲授课程进行教学总结;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武敏、佛山宏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桂军、工商管理学院讲师徐小雅分别就下学期拟讲授课程进行教学设计;尹恩山就教师专业发展作题为“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师发展工作理念”的专题发言,并希望以国际商学院为试点,共同合作开展教师发展能力提升相关工作。

最后,黄庆安从自身国外求学与工作经历出发,强调了学院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性与艰巨性,同时感谢任课教师的无私付出和奉献。彭雷清对关心、帮助学院发展的领导同事们表示诚挚感谢,并期望任课教师务必按照教学规范性要求做好教学评估相关工作,将每一堂课、每一个教学环节落实到位。

摄影:张志标
作者/通讯员:罗智军 | 来源:国际商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