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国家级项目申报督查会议

2018-01-11 10:19:46
科研

1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国家级项目申报督查会议。各教学单位分管科研工作院长(主任)、实体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科研(学科)秘书、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邹新月主持会议。

会上,科研处解读了我校近两年的科研政策,介绍了2018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事项。各教学院部、实体科研机构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近期国家基金、教育部项目申报工作,汇报了本单位具体组织落实情况。

邹新月进行了会议总结,强调:一是目前学校科研政策从“个人到团队、项目到成果、静态到动态、服务到管理”四个方面的激励和奖励力度非常大,鼓励大家要抓住机遇,做到“好政策、齐努力、出成果、做贡献”。同时强调各教学科研单位要围绕近期科学研究的重点工作,重视传达此次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将学校近两年的科研政策务必讲好、讲透、讲清,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二是认真组织好国家基金、教育部项目申报工作,落实申报注意事项和具体时间节点,组织好专家论证,确保申报数量,提高申报质量;三是科研处要认真做好组织、服务和管理工作,各单位负责人要带头冲项目、出成果。

摄影:
作者/通讯员:刘春寒 | 来源:科研处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