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2018-01-12 17:09:00
干部与人才十九大

1月12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408举行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动员会。校党委书记黄晓波主持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黄晓波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中层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些、深学一层,为全校师生作出表率。按照党委的部署安排,集中精力、严守纪律、认真参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更好地收获新作为、新成就、新进步。黄晓波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解决好学习自觉的问题;二是要突出学习效果,切实解决好学以致用的问题;三是要严守学习纪律,切实解决好工学矛盾的问题。

随后,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第一个专题 “领导干部要做真学真用党章的表率”的学习。

本次集中轮训分五天进行,采用个人自学、集中辅导、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包括七个专题辅导。

 

摄影:于会艳 陈丽仙 沈洁 邓若岚

摄影:
作者/通讯员:党委组织部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