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党支部抓党建促业务 召开工作务虚会

2018-01-15 15:38:12
党建资产

1月12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招投标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823召开工作务虚会,党支部书记陈木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紧扣“落实‘放管服’,解决服务与管理的痛点”的主题,围绕“五个如何”(即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从琐碎的具体业务中解放出来,思考怎么巧干,简流程提效率;如何将常规工作做出新意、新亮点;如何有效应对日常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如何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抓住机遇,紧跟学校改革发展的新步伐)展开讨论。大家在严肃而热烈的讨论氛围中开展头脑风暴、畅所欲言、建言献计。

陈木河肯定了务虚会的成效,认为大家有进步、有思考、有问题意识、有应对办法,思想认识和服务意识有了明显转变,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部署的工作要抓落实;二是强调问题导向,每个月集中解决一些问题;三是探索工作变被动为主动的方式方法;四是注重加强宣传与沟通工作。

摄影:陈展才
作者/通讯员:陈展才 | 来源:资产处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