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教师开展Blackboard资源建设与应用培训

2018-01-19 14:52:17

为进一步加强Blackboard平台资源的建设与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过程的深度融合,持续提高全校教学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水平,学校从1月8日起,对教师开展Blackboard平台资源建设与应用培训。培训由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中心组织,根据各学院教师的具体需求,采用个性化定制的方式进行。

通过面授与上机操作结合,培训教师传授了利用Blackboard平台开展混合教学的基本理念,详细演示课程设计、资源建设、教学应用与在线互动的基本方法,并让参训教师在动手实践中掌握基本操作步骤。目前,已培训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等5个学院的教师共107人。老师们表示,经过培训后,对开展基于平台的混合教学更有信心了。

摄影:李桂蓉
作者/通讯员:邱婷 | 来源: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中心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