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度纪委工作获评“优秀”等级

2018-01-20 19:15:11
廉政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2017年度高校纪委工作评价情况的通报》(粤教工委办函[2018]4号),通报了省教育厅主管的34所公办高校2017年度纪委工作评价结果,我校被评为“优秀”等级。

本次高校纪委工作评价是根据《中共广东省纪委 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 中共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高校纪委建设的意见》的精神,由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负责组织实施,采取高校纪委自评和检查组到校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34所高校纪委履职情况和规范化建设两个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其中12所高校纪委工作被评为“优秀”。

学校纪委将不断巩固评价结果,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持续深化“三转”,努力提高工作水平,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推动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作者/通讯员:陈春帆 | 来源:纪委监察处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