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届保险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01-22 14:45:03
研究生毕业

1月19日下午,我校2015级保险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广州校区举行。校长于海峰,副校长王廷惠,经济学院院长黄晓凤、党委书记黄虹以及导师代表出席典礼。典礼由研究生处处长苏武俊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序幕。于海峰致辞,王廷惠宣读了《关于同意郭宇轩等25名2018届保险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和授予25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随后,25名毕业生依次从于海峰手中接过毕业证书,接受校长的美好祝愿。毕业生代表程自亮发言,并代表25名毕业生赠予学校书籍作为留念。他在发言中回忆了入学以来25名同学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学习上的互帮互助、集体出游的欢声笑语、互相关怀的温馨感动、节日活动时的爆笑嬉戏,引得同学们会心而笑。

摄影:
作者/通讯员:黎红庄 | 来源:经济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