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驻穗总领事访问我校歌德语言中心

2018-01-26 17:47:45
外事访问

1月25日上午,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冯马丁(Martin Fleischer)和文化与公共事务主任陈一春访问我校, 实地调研“广东财经大学歌德语言中心”的运行情况,并与部分在读学员座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新博、歌德语言中心中方主任林莉及德方主任郝洋等陪同参观。

冯马丁充分肯定中心的办学成效,表示将通过总领事馆微信公众号和广东德国商会刊物等渠道宣传推介中心的办学项目,并通过捐赠形式协助建设中心的文献资源库。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我校与德国高校的高等教育交流合作进行了商讨。

2015年11月,我校与德国歌德学院签约成立华南地区唯一一家德语培训和考级的权威机构“广东财经大学歌德语言中心”,现已开班34个,累计招生428人次。

摄影:
作者/通讯员:李兰平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