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颖受聘为客座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2009-04-24 14:35:00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晓斌(左)为张宝颖颁发聘书

4月22日晚,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主任张宝颖客座教授受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教学楼101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晓斌出席仪式并为张宝颖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张宝颖作题为“目前广州市人力资源供需状况”的报告,介绍了广州市的整体就业概况和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以独特的分析视角分析了金融危机背景下最真实的企业需求状况和大学生的就业情况。他用一系列数据、比率等第一手资料重点分析了广州市近几年的就业状况,认为09年招聘需求可谓“旺季不旺,淡季更淡”,同时,他介绍了今年年初启动的“送岗位,助就业”的“113工程”,即连开100场招聘会,动员和邀请1万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30万个工作岗位。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求职困惑咨询了张宝颖,张宝颖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生活,提前为自己设定就业去向,认真分析自我,做到未雨绸缪、心中有数。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