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波于海峰大年初一慰问在岗职工

2018-02-16 21:45:43

2月16日大年初一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长于海峰分别到广州校区、佛山三水校区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在广州校区,黄晓波一行首先到达学校大门值班室慰问值班人员,然后沿途走访慰问32栋学生宿舍、第二综合楼、28栋学生公寓、校医院、实验楼、25栋学生宿舍、北校园、第一饭堂、19学生宿舍、水电修缮中心、办公楼的保卫、后勤和物业等值班人员。每到一处,黄晓波都和值班人员亲切握手,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勉励大家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切实做好假期的各项保障工作,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于海峰一行到佛山三水校区后走访了各值班点,和值班人员、家属代表亲切握手,感谢大家放弃回家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新气象、新作为、新收获。于海峰还了解了春节期间校区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值班安排,对春节期间校区的精心安排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校区继续加强管理和服务,确保安全稳定和保障到位,让坚守岗位的职工过一个美好的新春佳节。

党办校办、后勤处、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随同慰问。

摄影: 宋信强 陆达鸿
作者/通讯员:许先桂 宋信强 | 来源:保卫处 佛山三水校区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