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晓春、庄大昌参加全国首届“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教学与建设研讨会

2009-04-30 14:35:01

4月24日至26日,全国首届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教学与建设研讨会在南京大学举行。资环学院院长唐晓春教授、副院长庄大昌教授应邀出席研讨会,并提交了“广东商学院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建设状况”的会议交流论文。唐晓春应邀主持一个分会场的报告和交流会,庄大昌应邀作了题为《洞庭湖生态价值评估》的学术报告。

会议就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的培养目标及培养方案、专业教学理论及教学方法、专业教学计划及课程体系建设、专业课程建设及教学、专业网络课程与教材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自1999年教育部设置该专业以来的首次全国性专业教学与建设研讨。来自全国100多所设有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的高校和相关部门的300余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摄影:
作者/通讯员:资环学院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