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1班团支部获评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2018-03-01 17:06:42
获奖

3月1日,团中央学校部公布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结果,我校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1班团支部入选。

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是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的具体工作,是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遴选以思想引领成效好、组织运行活力强、工作开展活力强、团员参与活力强、宣传展示活力强为标准,经校内推优、团省委遴选、团中央组织网络投票、集中评审等环节,共产生1000个“活力团支部”。

此次入选的2015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1班团支部秉承“厚德、励学、笃行、拓新”的校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运用视频、新媒体等方式,记录无悔青春篇章;团支部带领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团体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公益活动等,在支部建设上取得良好成效。

近年来,校团委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实施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工程”,在团支部建设上,鼓励团支部结合专业优势、支部团员特点组织开展主题活动,引导、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

作者/通讯员:吴天成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