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布置大会举行

2018-03-07 01:04:18
表彰奖励党建

3月5日下午,佛山三水校区(以下简称“校区”)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布置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区管委会主任吴琦,校区全体管理岗及受表彰人员200余人与会。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校区一年来取得的成果,为7名校龄30年的在编教职工和29名校区龄15年的非编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还表彰了校区3个优秀先进党支部、3名校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6名校区优秀党员。校区资产图书和税干院党支部书记苏晓冠作为受表彰代表发言,他感谢学校、校区党委及同事的信任和认可,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把今天的荣誉化作明日的行动,坚持立德树人、服务育人根本宗旨,勤奋敬业,以实际行动服务校区和学校,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奉献力量。

校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及相关要求。谢访春代表校区领导班子作了2017年党政工作总结,从基层党建、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综合服务及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

吴琦对校区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提出了2018年校区工作的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和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建设工作,从严治党,全面推进综合改革,着力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完善各项服务保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吴琦要求校区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信念干事业。要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校区发展,把“学”落实到“做;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完善校区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加强校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队伍;加强组织建设,形成一个有活力、能表率、扛大梁的党组织堡垒;加强校区文化建设,构建有秩序、有品牌、有内涵、有传承的文化校园。二是着力内涵发展,改革创新抓大事。着力加快佛山校区的建设,推动共建工作稳步进行;着力开展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确保校区迎评工作高效有序;着力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学生管理服务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三是提升服务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确保保障体系高质高效;确保工作环境团结和谐。最后他提出坚定信念、锤炼作风、担当责任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

摄影:田智博
作者/通讯员:田智博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