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系举办访谈节目《宁静的背后II——大学之道》

2009-05-18 14:35:02

“你用真情诉说,我以诚心聆听,言破一片宁静,感受背后的涟漪。”5月14日晚,由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系举办的“宁静的背后II——大学之道”在三水校区举行。

活动以访谈形式进行,邀请了中山大学人类学系研究生郑澍、《东莞时报》首席摄影记者杨森林和资环学院辅导员郭向阳三位嘉宾。郑澍介绍了自己报考中山大学研究生的过程、经历和感受,并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大学应该怎样读”这一问题,他强调,在大学里,要弄清自己究竟想要什么,并且朝这个方向努力。杨森林则以自己在《南方都市报》的实习经历,鼓励大学生勇敢地走出校园,去接触媒体人。郭向阳认为大一、大二学生可以在三水校区打好专业基础,大三回到校本部后多参加社会实践。此外,他还鼓励学生多考取相关资格证,争取多一个就业机会。

作者/通讯员:新闻中心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