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学术文化节闭幕式暨经济论坛

2009-05-21 14:35:02

5月19日晚,经济贸易与统计学院第五届学术文化节闭幕式暨经济论坛举行。论坛以“解读大学生创业之路”为主题,邀请了广东达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涛、广东移动公司网络部项目经理组织室经理陈胜立、广东工业设备安装公司部门经理高刚军、五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经理崔修颜。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信贵、党总支副书记罗玉燕等出席论坛。

各位嘉宾阐述了自己的梦想,并谈了各自的创业历史。对于主持人“大学生应该树立怎样的理想”、“商学院的学生应该怎样去创业”的提问,各位嘉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一致认为“先就业后择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对于当代大学生面临出国、考研、就业三个选择时应如何抉择,他们强调,就业是大家终究要面对的问题,考研是深造,就业是积累经验,并不矛盾。朱信贵认为,商学院的学生应树立高远的理想和追求,除去浮躁的心理,先积累经验,再创造自己的辉煌

作者/通讯员:新闻中心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