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两项艺术类赛事中获佳绩

2018-03-15 10:16:45

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捷报频传,16级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2班谢明志同学以作品《印》斩获第七届广东大中专学生书画艺术作品大赛水彩类(专业组)三等奖;在2017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中,袁婉婷、王玮、余锦堂、吴军、陈优、毕梓君的团队作品《Pool Baby》获游戏设计类作品游戏视觉设计三等奖;张芷瑜、梁志荣、曾庆宽、陈越、陈堂达的团队作品《官兵捉贼》获游戏设计类作品综合奖最佳游戏设计三等奖。

第十二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之第七届广东大中专学生书画艺术作品大赛于今年1月3月在广州美术学院举行,主题为“礼赞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学联共同主办,共青团广州美术学院委员会承办。大赛共吸引了全省130所学校参加,收到2426件参赛作品,最终高校专业组191件作品进入终审。我校党委宣传部和艺术与设计学院精心组织学生参赛。

2017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及陕西省教育厅主办,中国传媒大学、西安美术学院承办。大赛共设置动画、漫画/插画、信息设计、数字特效、游戏设计、3R(VR/AR/MR)六大类奖项,征集到来自国内109所高校的3054部参赛作品。

摄影:
作者/通讯员:许贤萍 |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