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强在肇庆市商务会展旅游休闲城市发展现场会上作主题报告

2009-05-25 14:35:03

我院旅游管理与规划研究所所长张伟强,应肇庆市人民政府旅游发展局的邀请,于5月20-22日出席在海南省举办的“肇庆市商务会展旅游休闲城市发展(三亚)现场会”。会议由肇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义主持,三亚市旅游局局长介绍了三亚市发展休闲旅游与美丽经济、打造中国热带滨海旅游城市的经验。张伟强作“珠三角规划纲要与肇庆市休闲旅游、会展业发展”主题报告。

肇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德同志、肇庆市人大副主任黄三和同志、肇庆市政协副主席董超风同志、肇庆市假日办组成单位的负责人,肇庆市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分管旅游的副县(区)长、各县(区)旅游局局长、肇庆市旅游协会班子成员,旅游企业的经理及有关媒体代表共60多人。会议期间,出席会议的人员还考察了博鳌亚洲论坛会址、三亚多处著名风景区、世界著名的度假酒店等。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研究所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