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瑜伽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8-03-16 14:32:14
工会

为推动我校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 3月13日,由校工会组织举办的午间瑜伽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期午间瑜伽班是在学校活动场地紧张的情况下,通过多方挖潜,在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开办起来的。瑜伽课程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追捧和喜爱,开班当天就有近80人报名参加。面对教职工的迫切需求,校工会及时调整计划,由原来的一个班增加到两个班,最大限度满足教职工需求。开班后仍有不少老师想加入,但因受场地等条件限制,现有条件仅允许安排两个班。

瑜伽班的火爆一方面反映了广大教职工越来越关爱身体、关注健康,另一方面也反映出教职工追求美好健康生活的强烈愿望。瑜伽班练习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午间瑜伽班让我们放松了身体,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工作的疲劳和压力。感谢校工会办了一件大好事,希望以后多组织大家健身。”

摄影:
作者/通讯员:曾艳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