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戛迪杯”陈设艺术设计邀请赛我校学生获奖31项

2018-03-19 15:06:39
表彰奖励

3月18日下午,由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戛迪奖”陈设艺术设计邀请赛圆满落幕,我校成为本届邀请赛院校组最大赢家。其中由环境设计系5位老师指导的我校学生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17项,杜肇铭和李鹏南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艺术与设计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在颁奖会的作品演讲环节中,14级建环班潘森林同学代表其团队上台阐述《百鸟私语》一等奖获奖方案,新颖的概念、清晰的思路、完整的方案赢得了场内专家及设计师们的认可。

本次邀请赛分为职业组板块和院校组板块进行评选,邀请了22名行业专家及知名学者担任评委,共有20余所省内外高校的430多件作品参加院校组角逐。

艺术学院此次参赛作品均为环境设计系课程作业成果。指导教师将赛事导入课堂,以赛事主题及要求为导向,与课堂教学融为一体,既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在竞赛方案中呈现了课程知识,取得良好效果。

“戛迪奖”源自于广东陈设艺术协会英文缩写“gacdi”,由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和广东设计师中心共同举办,已逐步成为既向社会展现空间艺术美又达到专业与市场共进的行业品牌赛事。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