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中国高校外语学科发展联盟”理事单位

2018-03-19 16:13:58

3月17日,由上海外国语学院主办的“一流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国内具有外国语言文学优势学科的高校相关负责人和学者专家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我校成为“中国高校外语学科发展联盟”全国152家理事单位之一。

论坛首先举行了“中国高校外语学科发展联盟”成立大会。“联盟”由全国外语类院校及具备外语优势学科的高校联合组成,我校成为全国152家理事单位之一。“一流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上,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宁琦、四川外国语大学校长李克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隋广军等人作了大会主旨发言。大会另设若干分论坛,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冬纯在分论坛上作了题为“本色与特色的抉择——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若干问题思考”的发言,与国内同行专家分享我校外语学科建设的困惑与思考。

 

摄影:龙启艳
作者/通讯员:龙启艳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编辑:温倬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