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州商业网点规划课题调研启动

2009-06-08 14:35:04

6月1日至3日,由广东商学院流通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先庆主持承担的《连州市商业网点规划调研与编制》课题调研工作正式启动。该课题于今年4月23日正式签约,由清远连州市经贸局委托。课题组专家成员主要有广东商学院流通经济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徐印州、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彭雷清、工商管理学院教授肖怡等。

6月1日,课题组成员一行6人来到连州市进行实地调研,走访了花园新城、慧光路、东门路、人民路等主要商业街及大型零售商店、批发市场,了解其分布、规模、交通、交易等情况。6月2日上午,课题组分成两组分别进行调研工作:一组前往连州市西岸、保安、大路边、星子、龙坪镇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另一组在连州市区对主要商业街进行调研统计工作。6月3日,专家组在经贸局黄道伟副局长的陪同下,对东陂镇和九陂镇的商业网点现状进行了调研。

6月2日下午,专家组成员参加了连州市商业网点规划座谈会。徐印州强调了连州商业网点规划的迫切性和必要性。王先庆代表课题组希望各部门对连州市商贸流通业的发展及网点布局的现状、存在问题及未来的发展计划等方面提出各自的看法及建议。连州市各部门领导分别述说了连州市各部门商业的情况,并提供了有关项目需要的各项资料。会议双方对本次合作达成了更进一步的共识。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流通经济研究所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