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波参加组织统战纪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

2018-03-22 16:12:51
党建

3月19日,组织统战纪委党支部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参加并作点评。

会上,支部书记邓惠毅向大家通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就过去一年支部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接着,邓惠毅、陈丽清、杨长春三位支部委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大家对他们逐一开展了批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黄晓波作点评。他说,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能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对照剖析到位,取得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都证明,要实现党中央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需要一个强有力的党组织、需要强有力的党中央和强有力的党的领袖,所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极其重要。党支部作为最基层的组织要按照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建设新标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夯实党的组织基础。组织纪检部门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的主体,同时又发挥着监督职能,作为高校组织纪检干部,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大处思考,小处着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学校的进一步贯彻落实。黄晓波还对如何更好、更有创造性地开展党支部活动作了指导。

作者/通讯员:郭向阳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