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第二次科研工作会议

2018-03-22 08:24:51
科研

3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第二次科研工作会议,对第一批青年科研创新团队进行年度检查。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实体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第一、二批青年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以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邹新月主持会议。

会上,科研处总结汇报了学校2017年主要科研工作及各二级单位科研情况,布置了2018年上半年科研工作安排,并介绍了2018年国家、教育部项目申报及经费配套基本情况。各创新团队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本团队组织落实情况及科研成绩。

邹新月作会议总结,介绍了目前学校科研的紧迫形势和在省内外所处的地位,强调务必认真对待,摸清家底,明确任务,落实抓好每项工作,同时要求每月召开一次科研工作会议。他指出第一批青年科研创新团队在成果产出上有较大差距,要求团队负责人要清楚团队情况,加强团队成员间合作,希望所有团队继续努力奋斗,争取成为攀登团队和杰出团队。

作者/通讯员:刘春寒 | 来源:科研处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