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8-03-22 16:08:56
党建意识形态

3月20日下午,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在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区党委书记谢访春、副书记钟智,校区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钟智主持。

会上,钟智首先传达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他强调,校区党支部述职评议工作是学校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

随后,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2017年党建工作述职。谢访春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一一进行了点评,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是交流党建工作经验的平台。他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认为党支部应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好的党支部由好的支部书记、好的领导团队即支委及好的规章制度组成。各党支部应努力培养一支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的党员队伍,让党员在党支部里能真正学到知识,锻炼能力。最后,他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六个好”抓好党支部建设,下功夫当好党支部书记。

会后,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摄影:田智博
作者/通讯员:罗志君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