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旅游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2018-03-29 16:59:23
党建十九大

3月27日下午,岭南旅游研究院(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支部在综合楼7楼翛然轩召开支部会,深入学习研讨十九大精神。岭南旅游研究院院长、九三学社张伟强教授应邀分享了十九大学习心得。支部成员和研究生党员、积极分子等共12人参加学习研讨,支部书记桂拉旦主持会议。

张伟强从“如何学习十九大”“如何思考关键词”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的方法和体会,并结合高校现状对“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发展部署进行了详细解读。

所有党员结合2017年的政治学习和工作实际,分享了个人的心得体会:有结合十九大精神的深刻认识、有结合旅游专业的精辟观点、有结合自身不足的客观批评、有结合自我批评的整改措施……

桂拉旦结合自身的入党动机、成长经历,从不同层面谈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结合研究院承担的“始兴红围”、“塔头扶贫”、“新丰乡村振兴人才培训”等特色项目汇报了践行“十九大精神”的科学研究成果和社会服务安排。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组织活力。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是一次“政治意识强、查摆问题实、开展批评严、整改措施硬”的支部会,支部成员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今年全国“两会”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为广东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战略布局提供智力支持。

摄影:
作者/通讯员:桂拉旦 | 来源:岭南旅游研究院党支部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