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警合作求共赢 凝心聚力谋发展

2018-03-29 14:15:11
合作交流

3月27日上午,我校佛山三水校区(以下简称“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傅道忠、教务办主任李伟军、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分中心主任梁山等一行到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以下简称“省三水所”)调研。戒毒所所长刘增援、副所长刘文奇及教育矫治室等相关民警接待了我校调研人员,双方随后展开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增援首先对傅道忠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省三水所的历史、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随后,双方就禁毒宣传进校园、财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学生社工进所帮扶、师资共享、课题研究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认为开展校所共建潜力很大、领域很广、前景很好,并表示对后面的深入合作充满期待,希望继续秉承“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建立长效机制,共建校所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赢。

摄影:
作者/通讯员:田智博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