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媒体交流团赴华师交流学习

2018-04-02 09:39:54
合作交流

3月31日,我校党委宣传部、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组织两校区校新媒体团、校记者团共计70余名同学组成交流团赴华南师范大学与华师新闻社展开了交流。

交流会上,华师新闻社新媒体部副部长路瑗媛和设计部副部长江豫分别介绍了新闻社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工作内容。其中,路瑗媛从内容创新、内容特色和案例分析三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向我校交流团分享了关于运营校园媒体的心得感悟。江豫则介绍了华师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晚安华师”运营模式,校报及新闻网的供稿、编辑情况。

接着,我校新媒体团团长王萌向华师新闻社介绍了我校的校园媒体运营情况。她从管理架构、团队介绍和平台运营三个部分对校新媒体团的日常工作进行了剖析,着重提到了运营中兼具视觉、活动、创意三大特色。

在交流会中,双方均表现出对高校宣传工作的极大热忱,并在如何提升媒体融合度、如何进行有效选题、如何对部门成员培训等角度进行了全方位的探讨。

 

摄影:徐政杰
作者/通讯员:陈瑾 龙柳廷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记者团 | 编辑:李俏静